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上海网吧门下载

2009年7月“上海网吧门”曝光。在上海某网吧里,一男一女在网吧旁若无人,无人之境上演激情,旁边还有在打瞌睡的网吧管理员在。其实在网吧里见到男女亲热的事情 ,很正常,但是做那个就很疯狂了,周围到处都是人啊。

这到底是不是证明了社会在进步呢,怎么看都不像啊,你看欧美那些他们都是多少年来一直都这样开放,但是在中国呢,很多人绝对不能接受这一男一女的行为,毕竟 ,开放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开的,这还是需要一个过程,如果急的话,会演变成一个另类的事物。

后续:当此事件红遍网络后,网友们就集体讨论起此事来,有人说此事件是发生在几年前,发生地点是在韩国,是被人故意拿出来炒作而已!

uushare下载
纳米盘下载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