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我骚love wall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花开花落,每个人都有伤心难过,情绪低落的时候。请让我们听您倾诉,让我们能为您分担一点




本版主旨:给您空间、给您自由、还您公正。让工作/生活/感情纠纷,有一个地方可以倾诉,有人可以倾听,可以为你解忧。给大家一个畅所欲言的空间.我坚决支持原创,要不是原创再发在这里就没什么意义了。

1、本版不接受转帖主题,只接受原创,我欢迎真实,拒绝转贴 谢谢!



2、不侵害、不伤害别人是我们做人的道德。发布名不副实、文不对题、病毒、广告、攻击帖是坚决不允许的。所以请广大读者注意。


3、还有一点很重要,这里是倾诉的地方,鄙视那回复骂人者

4、不要写明真实身份,真实住址,也不要留QQ号码,还有手机号码。


5  在跟帖留言的时候最好安个名,那样好辨认,OK?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http://www.wosao.co.tv/

3 条评论:

茎侯佳阴 说...

我先来吧
本来找了,好多的音频。传到box.net上但是又怕每月的那10G的流量不够用,于是想备份传到googel pages上引用外链来调用mp3播放器来播放。但是试了下没得,呜呜呜

黄超宇 说...

因为你的博客的存在,让我每天都有上网的动力。工作忙,就注意点身体。大家都会来继续关注,支持你的。

茎侯佳阴 说...

没有哪么的夸张吧(我的博客是你是你上网的动力)囧
谢谢关心。
还有谁有好的网盘,支持播放mp3的。今天找了好久都不怎么如意
,本来box.net蛮不错的,但是今天发现ping的时候time out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