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我们换个轻松的角度欣赏A片

我骚好像有女性朋友(董静岚)光临,不曾去考证真假

在我个人认为占有莫大比例的重要性,姑且不论某些社会事件都因为看了A 片冲动而引起,倒是想建议各位女性同胞们,不妨换个轻松的角度欣赏A片,将情欲好好训练,对于体会及学习性交的帮助有其一定的意义,虽然和男人看A片的意图大不相同,不过从中学些特殊姿势或了解作爱过程是少不得的。

一般来说日系A片较为变态,总是以虐待当做情趣或是做爱本质,每次看到那些女优们看起来不太爽的表情,就觉得钱赚得真辛苦,像饭岛爱那样ENJOY 于作爱过程的女性凤毛麟角,不管对象是谁都可以玩得开心满足,这样的做爱态度我认为是值得嘉奖的,当然这前提在于你没被强迫的时候。

那夜,你放了几部珍藏的A片给我欣赏,虽然一贯对于男性过大阳具没啥好感的我不似你看得专注,宁愿选择握着你的大小适中的阳具来回摩擦,不过我还是有注意那两女一男的3P画面中,两位外籍美女火辣身材及不同手法的手交和口技……我好奇跟着学了起来,这些新招式还挺有趣的,就担心会不会磨破皮……
关于3P这种A片非常习以为常的情节,在我看来应该也已经成为社会中常态之一,我依旧坚持我的看法,3P对于单一性别的那方其实是件苦力,为了要满足双倍的情欲,对于体力的耗损,应该是比与同一个人连做两个晚上要来得大。因为如果碰到两个都是如虎如狼的对象,别说软脚,我看连起床喝个水的力气都难,那这样到底3P的乐趣是在哪?这是另一种现代人缓解压力的方式还是自虐象征?同时看到四个乳房,这样数大便是美的视觉效果,是种无法抗拒的性魅力吗?虽然我不想刻意去计较,做爱到底应该怎样水乳交融来得性福,但相对于我来说,数大确定不见得是种美。

不可讳言的,A片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对于促进情欲的升扬是有其正面意义的,像是学习招式就很重要,你变换了好几种更为深入的姿势,加强高潮的达到和情欲的高涨,角度的拿捏以及轻重快慢的速度配合,除了多加练习之外,A片的真枪实弹教学,更让不少男女成为个中高手。
就美感来说,我是偏爱卡通或是画面主角唯美火辣的情节,不知是否因为A片的主要收视群是男人,所以通常为了降低收视者的压力,男主角很少有长得玉树临风得,这对女性观众来说十分不平等,女人同样很需要幻想空间去编织情欲画面,难道女人只能配给秃头色迷迷型的男人吗?大错特错不要来!拜托A片厂商应该多开发女性专属A片,还给女性看A片的同等权利吧!
不过有时候也无所谓,因为看了几分钟就被推倒在床上,闪耀的屏幕中演些什么已经不重要,耳中早就被女优激情的呻吟撩动情欲,无暇研究剧情上演的内容,A片,等下一回合再看吧!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http://www.wosao.co.tv/

1 条评论:

董静岚 说...

当然是真的拉,呵,不相信的话,可以给博客主人视频下。希望更新多点哦。我喜欢看真实的。学习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