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强烈谴责google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

本博声明
 本站含有部份情慾資訊,如果您未成年,請您記住本站網址,等您18歲再來,現在嘛.....請立刻離開,謝謝


 一年前,一个13岁的小女孩,对着中央电视台的摄像机的镜头,说出了“很黄很暴力”,现在,这家国家级的电视台又如法炮制,把矛头指向了股沟。看了这个报道,我就上了百度,搜了一下,都是半斤八两,干嘛哪股沟开刀呢?

以下图片均为6月19日7时左右截图,只保证当时有效
 
 
  
 

谷歌中国被暂停境外网页和联想词搜索(视频)
Youtube版(海外用户) 

youku版(国内用户)


“高也”还是“搞野”
oh good 我喜欢野搞 ^_^

昨天的“焦点访谈”栏目也“火”了另一个人,就是那个采访的“大学生”高也,此人在节目中声色俱厉地对谷歌中国进行了谴责,还举个他同学的例子做为证据,可惜经过网友的人肉搜索,原来此人不仅不是大学生,而且还是焦点访谈栏目组的实习人员。小高同学目前正在承受网民暴风骤雨般的攻击,已经被迫关闭自己的新浪博客和校内等网络地址,打算隐居了,这对他的人生经历也算是一个教训,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我建议,“谷歌中国”采取以下对策:

* 在首页发表严正声明,澄清事实,抗议不公平对待。
* 立刻要求行政复议,并且做好向法院上诉的准备,将官司打到底。
* 向WTO(世界贸易组织)投诉,中国政府对外商投资企业采用歧视性待遇。
* 做好最坏打算,只要中国政府继续限制言论自由,继续控制信息传播,就放弃中国市场,不再进入。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http://www.wosao.co.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