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女性口述:精液射在阴道里面的心醉感觉

男人射精的时候,女人是什么感觉呢?可能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其实每对夫妻的情况不同,个人感受也千差万别,不能一概而论。
1.快到的时候可能双方都处于高潮的顶点,他的频次特别猛烈,我双手抓住床单,把腿夹得紧紧的,不断颤抖,他快到的时候我能感觉出来,我的叫声也特别大,双方都能达到顶点。他说他实在忍不住就是想射在里面,说实话那时一股热流出来能感觉到,刺激着我当时敏感的阴道壁,连他拿出来我身体都一颤,随后一股热流流了出来。这样的感觉很爽

2.当老公射在里面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一股股的热流向上冲。想象着里面的激烈,很兴奋!但这需要男人射精量比较大!

3.是他告诉我,说在里面射了,但我说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呢?他就说分量少,其实也是的,除非真的分量很多很多了,不然真的很难感觉到。

4.射在里面的时候不会感觉像黄书上说的强烈的冲击感,而是只感觉到很热。

5.射在里面时能感觉到的,而且经常在那一刻才是最舒服的时候。那种感觉像豆子倾倒在脚面上,很奇妙的说。

6.感觉他会插很深,会叫出来。其他就没感觉了。阴茎也没跳之类的。但是还是感觉很舒服,好像被滋润一样。所以很喜欢他直接射在里面。

7.我倒是感觉到了热热的,而且那感觉还不错。可是一个月只能感受一次,在月经干净后的时候做爱,平时都用避孕套,感受不到。觉得现在的避孕方式还是太少了,真想无所顾忌地亲密接触。

8.我喜欢他射在里面的感觉,很舒服!经常射完之后我才有高潮,热热的非常棒!不过因为害怕怀孕,所以现在很少这么做,唉!

9.能感觉我老公(小弟弟)很兴奋,变得很粗很硬,然后频率加快。射出来的同时一拱一拱的。

10.射的时候是感觉不到的,但能感觉到他射时的动,很猛的动,一般这个动女人都受不了的,这个时候女人很容易达到高潮的。

11.俺老公的那个比较厉害,硬度很大,特别是最后那一下,感觉阴道壁强烈的压迫感。

12.有感觉,会感到他的弟弟在洞洞里一抖一抖的,有时候刺激得我也能到高潮,不过很多时候我和老公是一起到高潮的,我们彼此调节得很好。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http://www.wosao.co.tv/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色色色娛樂影視網
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
四色電影網
第四色影視網站
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
第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成人網
成人依依網
你懂的快播電影
美女色
男色女色網
男色女色
女色電影
熟女色圖
哥也色中文網
哥去愛中文網
色欲影視
淫香淫色
來吧綜合網
依依美女圖片
情色美眉娛樂大聯盟
狠狠擼橙色影院
妹妹色影院
快播歐美性吧
免費色情小說閱讀網
黃色影視中心
愛木瓜AV成人色網站
京香朱莉婭快播娛樂影視網
cc361快播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視頻
xxoo87在線成人視頻網
快播色色影院
色色成人電影網
AV妹妹色播
妹妹成人電影網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視頻
藍蝴蝶影院
色咪咪成人影視
快播成年人電影免費在線觀看
成年人性愛教育視頻
最新黃色影片免費觀看
夜色影視
毛毛片成人視頻
9080成人影院
去擼吧成人社區
狼客成人網
逍遙網電影
色吧網電影
愛愛成人網
哇嘎社區

匿名 说...

台灣視頻聊天
台灣視頻
免費視頻聊天
免費在線視頻聊天
ut視訊聊天室
國產美女視訊合集
長發美女視訊快播
UT聊天美女視訊下載
眼鏡美女視訊
美女視訊系列
夜未聊聊天室
完全免費視訊
台灣正妹免費視訊
國外免費視訊聊天室
UT免費視訊聊天室
ut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記錄
隨機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聊天
北台灣視訊交友
0401土豆網視訊交友
視訊交友網站
快播台灣視訊美女
韓國MFC視訊美女
國內視訊美女快播
韓國視訊美女主播快播
青春視訊美女快播
MFC視訊美女介紹
視訊美女合集
國外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美女主播赫本
台灣人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live109影音視訊網
生活秀視訊
台灣美女影音生活秀
美女影音生活秀漏洞
視訊聊天視頻下載
國產視訊視訊聊天
視訊視頻下載
聊天室視頻下載
視訊聊天視頻網站
QQ樂視訊交友
完美身材視訊妹
韓國卡哇伊視訊妹QVOD
韓國美女視訊妹
台灣極品視訊妹
辣妹視訊分享
亞洲辣妹視訊聊天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