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毕业那话儿

第一话 遗失后怀念
再见了,我的理想
曾经,我的理想是什么
现在,我的理想在哪里
是现实将我们逼到墙角
还是我们被现实打败,自己退到角落
再见了,我的理想
只是,我们不要的理想
TA,还听得到吗
理想,还能再见吗
遗失后的怀念
依然有的遗憾
=== 第二话 搜神记 ]]]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这是魔咒,还是宿命,抑或是交换前途的牺牲?
毕业了,出国、异地工作、感情转淡、价值观不同……
都成为分手的理由
曾经一起牵手走过的校道、饭堂、宿舍、教室、小山坡
也要随着毕业而封存,
真真正正成为过去吗?
成长的必经过程?
一位朋友说
这种必经之路
我不想走……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只是时间像风筝的线
扯着我们渐行渐远
第三话 急婚那话儿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结婚?
不婚族?毕婚族?急婚族!
搵工与搵公(老公)同时进行,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曾经,结婚是爱情的坟墓
如今,结婚是女人的出路?
是进化,还是倒退,抑或折射出就业的窘困?
人是要有点精神的
女人是要有点筹码的
而这个筹码不是我们的夫婿
“我”才是自己的神
第四话 毕业那话儿
2009至hot愿望:人人有工开……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然而,我们都需要去寻求属于自己的起跑线
白领、公务员、留学、研究生……
求职,面试了100次,被鄙视了101次,多出来的一次是自己BS自己
公务员,就一炮灰,还乐此不疲
留学,English、courage、money,一个都不能少
研究生,搞不清是研究别人,还是被别人研究
……
略带浮夸,注重功利,追求形式,焦虑迷惘……
广外学生的通病?
金融危机,雷到广外
就业率下降无可避免
站着说话腰也疼
我的XDJM们
站起来!
第五话 离别篇
四年感情,依依惜别
法学院的分班,班不成班
离别
谁和我一起哭
谁抹去我的泪
谁紧握我的手
谁安抚我的心
毕业了,离开了,分了,散了
再也没有“班”
记忆中模糊的班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依稀传来“法一永远stand by为你遮雨和挡风,我们手牵着手划出真理的彩虹”
“我们张开双手,飞向更远的天空”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http://www.wosao.co.t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