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S1)ギリモザ 交わる体液、濃密セックス 松島かえで(松島楓)

(S1)ギリモザ 交わる体液、濃密セックス 松島かえで(松島楓)




・品番: SOE-192

・収録時間: 120分

・発売日: 2009年4月7日

・出演者: 松島かえで

・監督: 南★波王

・ジャンル: ----

・シリーズ: 濃密セックス

密着する肉体…愛液をダラダラ垂れ流し、男のザーメンを搾り取る濃密セックス!獣のように貪り合い、松島かえでが本能のままに発情し乱れ狂う。高級ホテルの閉ざされた密室空間の中でハメまくる本気イキ4本番セックスをとくとご覧あれ!!







<以下文章作者:一劍浣春秋>



一直以來,我以為『交わる体液、濃密セックス』這個系列就是要激情、激烈,算算看,目前共有小川asa美、吉澤明步、Ami、麻美yuma、蒼井sora
五位女優出演過這個系列,加上導演南★波王執導的E-body,洋洋灑灑加起來超過20部,每部作品給我的感覺都是如此:狂抽、激情、留在床單上的不是體
液,而是訴說激烈戰情的戰利品。



今天這部作品的出現,讓我看到了驚奇。



曾幾何時,松島楓變成了楓姐,這也代表著演技的提升跟我們眾aver對他的尊敬。



從一開始的背景音樂就可以發現,導演在這部作品中想要表達什麼樣的意境,小小一段的opening加上楓姐的比基尼,美麗的浴缸對映著是從落地窗輝映進來的夕陽,各位想到的是什麼,小弟感受到的是『慵懶』,一位等著即將被愛的女人。



有別於吉澤明步同系列的激烈,松島楓詮釋的此系列讓我給了他『深情』的注解,一位等著被愛的女人、另一位等著愛人的男人,美麗、深情、害羞但是卻又需要。



一開始,由阿川陽志與楓姐的深情蛇吻拉開序幕,阿川不時撫摸著楓姐的臉、耳朵、嘴巴,楓姐也不時伸出他的舌頭來回應阿川的挑逗,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感情很深的一對伴侶,彼此愛撫、彼此疼惜。



楓姐在這部作品的清除口交也有十足的進步,過去,他的清除口交都是驚鴻一瞥,感覺像是應付了事,似乎很怕聞到男優的ㄒㄧㄠˊ味,不過這次在清除阿川哥的時候,長達一分鐘之久,還不時緊抱著阿川哥的屁股露出貪婪的舌頭。



這部片中,楓姐的眼神非常挑逗,尤其是第三段一開始與黑田將稔的對手戲,也是在澡池中由兩人的濕吻揭開序幕,黑田的挑逗成功與否,在在的由楓姐的表情跟身體來證實一切。



被親吻的時候,松島楓的手是緊緊的握著對方的手。

本番的時候,松島楓的手是緊緊的擁著黑田的頸子、粗壯的背部跟腰部。



楓姐的性愛動作一向不大,所以之前在欣賞他在s1的作品時,總是有不夠到位的感覺,這部作品,足以說明導演南★波王的功力,他不讓松島楓去迎合這個系列原有的風格,反而替他量身訂做了可以讓他發揮的這個場景。



楓姐一向就以冷艷著稱,這個作品中,還是可以看出松島楓的冷感,不過,更可以見到他試圖融化自己心中的那座冰山,交合中,不斷的給對方來個深情一吻,甚至是眼神的挑逗傳情。



松島楓原本就有的一雙電眼,這雙電眼,只見在片中不時展現望穿男優深邃的眼神,搭配著輕咬自己的舌頭,到身體輕輕的扭動,加上所有男優也是以溫柔配合,整
個畫面的呈現,都讓我有被電到的感覺,即使是輕輕的呻吟聲,小聲的呼喚著”iku iku”,也都讓我感覺到一陣酥麻。



這是一部互動性極佳的作品,整部片對我而言的最大意義,就是我心目中曾經的女神—松島楓又回來了。



官方劇照:








































BT种子下载
http://www.box.net/shared/jjmkcrbaot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http://www.wosao.co.tv/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