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rapidshare下载教程

对于读者反映不知道怎么下载,特此写下教程
不对的地方,希望反馈。
还有,小Z说要纳米或rayfile之类的网盘,想了想这是在某些君子眼中是不健康的内容,所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不想在国内的网盘挂是这些,希望了解。

还有我遗忘了一些,blogger被封锁,很多都是代理上来看的,对于下载地址的超链接已经改变。所以下次会直接贴出地址,望网友自己复制到地址栏,enter下。OK?

下面以:大陆情侣
http://rapidshare.com/files/276777956/_________ae__.flv
为例
点击了会来到下载页面,会看到
由于我们是免费的用户,所以点击free user
等待时间,根据我的观察好像时间是根据你的文件的大小而定的

时间到了,就会出现这样的下载图标,点击就可以下载了。我这的adsl   1M用 Firefox浏览下载稳定的都可以达到80kb/s


还有一点,就是下载了一个文件了,要间隔15min才可以下载另一个,但是adsl的可以断开网络,在连接,就可以直接在继续下载了。


PS可以以后还提供别的下载地址比如
getdropbox.com

期待ing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