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摸奶脱裤门事件

在慈溪摸奶门事件还未平息的时候,网络上又开始疯传北京顺义五中类似慈溪摸奶门的事件:几名男同学教室内公然非礼一女同学,其大胆程度令人咋舌。
从画面上可以看出,顺义五中脱裤门事件-顺义五中脱裤门事件下载-顺义五中脱裤门视频摸胸者与被摸胸者近似与一种“相互配合”,被摸胸的女生并没有表现过多的反对和抵制情绪。而且,从该女生被集体摸胸,到用手机拍摄,再到被精心传播到网络上。他们与她之间进行的摸胸行为,说到底可能只不过是男生与女生间“约定”要一起玩的“游戏”。

对于事件中女子的不反抗,有网友发表言论:是这女孩之前有过被别人摸的经历没有反抗;这女孩不敢反抗;这女孩并不想反抗等等。

在读者的要求下,我骚给个下载地址


纳米盘下载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http://www.wosao.co.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