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最近的情况

最近的情况
博客花了好多的时间去改。本身不是计算机的,对于html那些代码,看了头都疼。
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了改在哪里Narrow Layout(窄屏) Wide Layout(宽屏) Transparent(透明)
但是我在我这里试了,就可以再IE7下可以实现这些hacks,在firefox和google浏览器都不成功,现在是实际和理论反了过来。这些hacks是在firefox设计的啊。读者可以试试,在你们那里成功否,反馈下。
19或21英才或更大的尺寸的成为了主流,想提高读者的浏览博客的效果,就去找资料修改。但是不是对口专业,做起来,真TMD麻烦。个人觉得,那(透明)很酷

对本博客来说有一件好事,一件坏事

本博客PR为2,不知道我查的对不对。

site:wosao.blogspot.com
googel对本博客的收录为:
来自 wosao.blogspot.com OR wosao.blogspot.com 的第 1 - 2 个结果,共有 2 个。 (搜索用时 0.19 秒)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k的。
可能最近google被ZF搞怕了吧。
哎呀,无所谓了。


外链问题

图片外链,本来是想存在http://tinypic.com但是今天一看图片,不显示了。一登入,提示Login Failed! Your account has been banned. (你的账号被禁用)
看来还是,存放于google的picasa了,稳定点好。
还有,本来,觉得文件的话,放在bon.net还是很好的,但是我ping了box.net是timed out。
哎呀真不知道是,到底是放哪里好了。如果读者有好的,可以提供就提供下.....
在下感激不尽

最近我骚找到了,金瓶梅之爱的奴隶的下载地址,清晰度比以前我骚高出了很多。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http://www.wosao.co.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