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金瓶梅(2)爱的奴隶

我骚 逛成人论坛的时候看到了金瓶梅2-------爱的奴隶
见海报:
就马上下载。
故事基本都是和原著一个样。由于所下载到的,不知道是那位那哪里抓拍的,所以画面肯定是,不怎么好的了,但是对于我们这种好奇心那么强的人来说,就是要抢先看。

故事是这样的西门庆叫潘金莲去了庙会,冒充金莲写了封信给花子虚,花子虚去了庙会挑逗了下,西门庆却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叫家丁打了花子虚。
哎呀,真是
富贵自是福来投,利名还有利名忧。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假惺惺的来到朋友花子虚家看他:我靠,在他面前和他老婆李瓶儿
放了春药给瓶儿,看来春药的威力很Hi,我骚是没有试过了。
觉得和瓶儿搞得时候一个动作,真TM的让我佩服见图:
我靠,肯定很爽........
里面的女的个个都是豪乳 ,就像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面一样,娘娘的都露的,做起来的时候一阵阵乳波,看了都想让人摸一把。口水ing
里面不乏,伦乱,SM 3p 处女膜修复 鞭打...
受不了了,不写了,看去了。
金瓶梅第一部套图

金瓶梅第一部下载链接


金瓶梅第2部 爱的奴隶下载链接
对了下载的是BT种子,我传到了box.net上要压缩,解压码是wosao.blogspot.com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