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blogger的收录情况

fuck百度,在我眼里百度就是个垃圾。不可否认贵国的子民都喜欢用百度,但是真的像它所说的,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吗?关键词的屏蔽......
操,废品一个。安全没安全,隐私没隐私。
我也不说谁好,但是至少像这样的blogger在google上可以存在。至少google比百度技术上专业,XD的又在为google做免费广告,哎呀。google
site:wosao.blogspot.com
如下:




google的收录少了,以前是100+以上的。
先是登陆后台显示如下:



后面就收到了google的来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