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blogger和网站的区别

想写一个blog很久了,觉得自己搞得我骚 有一段时间了。
而之前的操你bb系类的推出也凝聚了我的不少心血,所有的图都是自己上传。也可以去找到了,直接的复制,粘贴进来的啊,但是为的是什么啊?还不是为了保证图片链接的稳定性。
我也不说自己有多伟大,你也别对我指指点点的,说实在话,谁不下看,说不定警察的电脑里面的几十G的文件都是毛片。
有些话想说下。


blogger和网站的最大区别
(1)blogger本着为广大人服务的理念,无毒,无广告
(2) blogger不同于网站,希望和读者交流。
(3)读者的留言,博主都是一一的看,去找,看能否没满足读者的要求。
(4)网站的可以写代码,去采集很easy  建立在赤裸裸的money上的
......




而去看了别的blogger 的博主的烦恼就是有些人,真他妈的贱,来看就来看了,而且把图下载完了,点



举报
想那样我也没有办法,倒是可以解脱了,也没有必要为你们服务,我那样我得到的是什么啊?
大不了我自己看





还有今天也发现了,有些人,哎呀,明明是直接从这里复制过去了,还说什么版权归它所有,我操。在这里就不想说是谁了,觉得没有意义。
我也知道这在贵国很普遍,也不希望你能给个原文链接。


谢谢你们的光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操他妈,谁他妈点举报他妈他奶统统被操死鞭尸!!!
楼主好人啊~~
这些人啊~~真他妈犯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