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玩过的一个正经少妇

小弟由于在机关上班,经常上班没事的时候就上网打牌,和她就是打牌认识的。

  还记得那天领导正好出差,小弟8 点就开始打牌,一上午就没输过,而且每次都是和一个名叫“柠檬”的一边,打的很过瘾,她也很高兴,于是午饭休息的时候,和她互相交换了QQ,约好下次再一起打。

  晚上回家没事,上QQ看见她在,就和她聊了起来,得知她和我在同一个城市的时候,我和她都很激动,感觉距离好象一下子就近了好多,于是接连几个晚上,本狼都在网上泡她,陪她聊天,听她倾诉,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在我死缠烂打之下,她终于决定第二天和我见面。

  第二天下午4:30我早早开车来到约好的地方等着,5点整,我看见公交车上下来一位30岁左右的少妇,大概164CM,体态丰盈,按照在网上说好的,我确定就是她了。于是冲她闪灯、叫喇叭,然后把车停在身边,她左右看看(估计在看有没有熟人),飞快的打开车门坐在我旁边。

  我冲她一笑,她也冲我笑了笑,说了一句话:你和我想象的差不多。这句话让我听来真受用啊,于是驱车带她来到一个幽静的咖啡厅,点了好多东西,就这样我们边聊边吃,再加上本狼的浑身解数,看得出来她很开心,一个晚上我们没谈到一点性,也没谈到各自的工作。不过我心里很清楚,下次应该可以把她搞到手了。吃完饭她还很兴奋,要求我开车带她兜风,分手的时候,各自留了电话号码。 

  第二天上午,又在QQ上遇到了她,我说对我感觉如何,她就在那边咯咯的笑,很好啊,声音还有点害羞,我问她有没有视频,她说有,于是我们视频。又聊了大概半个小时,我说:发篇小说给你看看?

  她说好啊,于是本狼发了篇黄色小说给她,只见她看完后,脸红红的,回答我说:你好坏,勾引人家看这些东西。我说:没办法,我第一眼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

  在这几天的聊天中,我得知她生活还算幸福,但是隐约透露出对性生活的不满,她曾经说过:在老公面前不敢表现太淫荡,但是她有幻想着可以让自己淫荡一次。于是我趁看小说看入迷的时候,突然把我翘的老高的JJ露出来给她看,本狼阴毛好多,龟头发亮,由于都是在家上网,她当场就受不了了,明显看出呼吸急促,眼睛死死盯着屏幕!就这样我顺利把她勾引出来,约好下午开房!

  下午2点我开好房间,发个信息给她,我在3108房。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她来了,穿的很性感。一进门我就搂住她,说:让我们疯狂一次吧!她一听全身就软了,我轻轻地搂着她,双手从后面摸她的背、她的腰,然后是她那丰满的屁股!我们疯狂的吻着,当我把手伸进她的内裤时,已经全湿了。

  我等不及了,把她推倒在床上,她配合我把衣服脱了,分开双腿,说:好弟弟,快来干我吧!我一听哪里受的了,挺起JB一插到底!她啊的叫了一声,她的叫床声很特别,象哭腔,让我很有征服感。我边插边问她:爽吗?她说:好弟弟,来搞死我吧!我在家和老公不敢这样,怕她误会我。我说:没关系,今天你就彻底放纵自己吧!她用她的叫声来回答我!我简直兴奋死了,象疯了一样拼命插她! 

  整个房间都是她的叫声,床单湿了一大片,那天我们做了四次,她叫到最后都没力气了,我问她,爽吗?她说:是结婚以来最爽的一次!

  之后,我们就常常联系,不过每次都很小心。我知道她很正经,除了她老公,我是第一个。每次我们都是网上联系,联系好哪天以后,我先去开房,然后把房间号码告诉她!平时没事我和她从来不联系,有次在超市遇到她和她老公一起,我们都互相装成不认识。

  也许是那次以后,她更觉得我这个人可靠了,于是提出玩花样,买电动震蛋,电动阳具!她彻底被我培养成了一个淫荡的少妇!不过我相信她也只有在和我做爱的时候才敢这样。再后来,我还玩起了虐待,用袜子绑她,蒙起眼睛来,然后用夹子夹住她的两个大乳头,趴在床上我从后面干她,她还用震蛋震自己的阴蒂,简直太淫荡了!

  我也庆幸我自己能找到这么个女人,和她关系保持了两年,终于有天,她提出来要分手,说这样迟早会被发现,还不如早点分手的好!我也答应了,就这样,我再也没和她联系了,不过还时时在超市遇到她,但是我还是装做不认识她,这让她很放心。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