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中国大陆Blogspot再次被封

昨天大陆方面把blogspot.com整个给封掉了,所以域名在blogspot下面的图片统统都看不到了


大陆真TM 的是块神奇的地方。Google的东西就是这样被你们的GFW一步步的摧残。
blogspot倒下了
但是还会站起来的(深信),至少我对它的热爱,它那包容,自由.......
I    Love    You   Blogger
一群Google latitude的用户走上旧金山街头,抗议GFW, 活动视频:
FUCK  GFW

视频链接http://services.google.com/latitudevideo/view.html#n0fn-gdkk5m0FEV5z05s0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封锁连blogger.com的主域名也连锅端了,以前想通过FTP方式发布Blogger的这回彻底傻眼了。(咪系,我还是能进来发布了,呵呵。)



临时解决方法,可以通过Google Docs发布文章发到Blogger,或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布。
 
但是我想,现在在我的blogger中放转跳代码,直接转跳到别的我的Google stise 制作的网页上。
但是那样的话,对于海外的观众就不怎么爽了。不管了,毕竟浏览博客的大多数都市国内的读者。


更新:我还真TM的以为,放了代码,就可以转跳到Google sties 上去,看来我真的很傻很天真,他都在blogspot上封杀你了,拿给你转跳的机会啊。

现在想看最简单的唯一办法就是:feed浏览,我也改变了,博客是全文输出了。
个人推荐要Google 阅读器 来订阅
我骚的feed
 http://feeds2.feedburner.com/wosao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媽的,太狠了,把老子們逼急了,滅了GCD。
現在好像解封了,還是自由門強大!

茎侯佳阴 说...

那是,还是自由门强大
要不我都不知道怎么进入后台,写。呜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