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绑定域名,让你的blogger无需翻墙

有读者问,我骚是怎么绑定域名翻墙的。
今天就献丑下了:
我骚 没有money去买域名就选择了,二级域名www.co.tv
Co.TV免费二级域名,非常的短,域名后缀也很酷,其运营模式类似著名的CO.CC免费二级域名,不是所有域名都免费,你查询的有些域名会是收费的,而且免费期限为1年。Co.TV免费二级域名支持修改DNS,可以设置A记录、MX记录、CNAME记录和NS记录,还能设置网址转发,而且幸运的是目前国内还能正常访问Co.TV的域名转发服务器,无广告。
注册www.co.tv
查询你想要的域名被注册了没有和看是否免费的
免费的提示:

按那按钮创建,如果你不是co.tv的会员会这样的提示
注册这样的会员





Username : 用户名









Password: 密码







Confirm Password再次输入密码
只要记住这些就可以了,其他的都可以乱填,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的你可以google翻译 查询
就可以注册到你心仪的域名了。



设置blogger
设置---出版业----切换至:自定义域-----已拥有一个域? 切换到高级设置
填上你的在co.tv注册的域名,最好连www也填上。如果你想裸域就在填写域名时添加个空格,因为blogger好像禁止了直接绑定裸域。

co.tv设置
我们要设置的是A记录
所以Zone Records 设置 如下图:
         






更新:上面的ip已被墙 

预知新ip请自己ping下我的域名就可以了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