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殷虹海运艳照门

上海还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类似XX门之类的事件屡见不鲜,刚出了个上海地铁洗手门事件,上海海事大学的海运女又来了,而且来势汹汹,无非就是一个名叫殷虹的女人,毕业于海运学院,搞了一夜情之类,其中一些激情照片被其男友在网上公开,被网友人肉搜索并且把照片发在了网上,最早发表于上海的的某个论坛,现在已经看不到帖子了,被管理员屏蔽掉了,据网友说有很露的照片,引来了网友无数的搜索

我骚第一时间为你报道,



正在上传ing 我可是没有忘记你们啊,呵呵。传得马上贴网址出来,
   give me some minutes    OK?
更新
解压密码       wosao.blogspot.com
国内的观众

下载链接 (rayfile)

(rayfile)专用链接 fs2you
海外的观众

5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