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在我眼前发生地强奸

我是坐在公车上的,在我面前有几个男人正在盯着我看,见惯了,他们只会看我下面,我的脸很清
秀,但是并不比其她女人好看多少,可是,我那短短的吊带裙下总是对他们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他们盯
在我的腿上和两腿之间的部分看,好吧,想看就让你看个够,我把两腿稍稍分开。
我今天穿的是白色的内裤,也许他们借助那一点点射进吊带裙下面光线看到点什么吧,其中有一个
男人已经把手伸进了自己的西裤口袋里面,懒的理会,对了,前面就是站台。
我挤下车,蹬着高跟鞋走进那一排排楼房的雨妃小区,天色已经渐渐的暗了下来,在报亭买了报纸
上楼,已经是6点30多了,新闻7点30开始,在那之前先吃饭,中央新闻快快快……
我一边补妆,一边等新闻,我要觉得自己很漂亮,要自慰的时候越真实越好。
“丁冬……”门铃响了,“谁啊?”和上一任男朋友分手后,我搬到这里一直是一个人住的,手机关
了,电话只有家里知道,这个地址连我上司和同事都不懂,谁会在外面呢?



“居委会,查户口!”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怎么在这时候,讨厌!
我套上高跟鞋,小跑过去开门,一个满脸是皱纹和肉疙瘩的肥胖中年男人站在防盗门外面,他身后
还有两个人,看不清,他笑着对我说:“我们来核对一下户口。”
他笑起来更难看了,皱纹和肉疙瘩都向一块挤,核对?以前根本就没来查过啊,在我租以前,也许
查过以前的户主,可是新闻就要开始了,“好吧,快一点”我打开防盗门,他们三个都进来了,“况…
…况……”两声,防盗门和房门都被关死,不对,我一下转身,防卫男人是我们女人的天性,可是当我
看见另两个男人的脸的时候,我吓的瞪大了眼睛,还来不及喊叫,我只觉得下身凉凉的。
“不许叫!”我的嘴被一只手捂住,我向自己下身看过去,只见那里抵着一把冰冷的尖刀!
“小姐,你以后一定想结婚和生孩子吧,如果你敢叫我们就把刀插进你身体里去!”我点点头,我
很害怕。
电视里开始播报今天的新闻,“天德花园奸杀案已经有所进展,欣女生前系被轮奸,警方断定罪犯
为三人,其中一人年龄在46岁左右,肥胖是其主要特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欣女没有和罪犯发生打斗…
…”
我瞪大着眼睛看着眼前这个拿着刀抵住我阴部的男人,“没错,就是我。”
“天哪……是……是他们!” 
我惊喜的不知道怎么压抑心中的感情,对眼前男人的丑恶嘴脸全部被我推翻了,他那些难看的外表
在我现在看来都是那么令我刺激,在他左边的男人和他年纪差不多,头发中间已经掉光了,右边捂住我
嘴巴的男人好象比他们差几岁,皮肤很黑,黑的就象非洲人,“如果你还想你下面保持完整,就不许乱
喊乱动,知道吗?”
我点点头,“非洲人”把手拿开了。
“你叫什么名字?”胖子问。
“我叫徐银!”
“徐淫?淫荡的淫?”
“不是,是金银的银。”
“徐小姐,你一定听说过我们的手段,”他淫笑着对我说,“我们三个人喜欢色情杀人,我们会先和
你性交,然后再用下流的手段杀掉你,这是最让我刺激的事情了,哈哈……”
他的肉又开始挤在一块,可是他的话一下子刺中了我的内心,我好兴奋,真希望马上就开始。
“徐小姐,只要你肯和我们合作,”那个秃头说,“只要你肯主动和我们做爱,我们会考虑让你死的
快一点。”
“如果你不肯合作,我们可以现在就杀了你,然后奸尸,最后再把你下面捅烂,让你做鬼也结不了婚
!”“非洲人”恶狠狠的说。
“怎么样?两条路,要么现在上床,会让你死的快一点,要么现在去死!”胖子发最后通牒了。
我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忍受不了刺激了,我原来合在一起的阴道分开了,里面开始变深变湿,下面好热
,冰冷的刀尖也化解不了那股热力。
“不要啊,我两条路都不走!”
“你找死!”非洲人又拔出一把刀,“不要!我是说我希望可以先和你们做爱然后好好享受被你们杀
掉的快感!我希望你们在我死之前可以把我下面捅烂!”
“什么?真的?”
“是的!”甜甜的对着他们笑。
“是的,因为那样可以给我最大的满足,我渴望着你们这样的真正能征服我的男人……”
还没等我说完,那个胖子就用另一只手在我的大腿上摸起来。
“等……等一下!”
“什么?”
我指了指还抵在我吊带裙里面的刀子,胖子立刻把刀抽回去,还用舌头在刀尖上舔了舔,“真香!
嘿嘿……”
他已经淫笑的不能控制自己了,我现在身后是客厅中央的茶几,茶几旁边就是沙发,秃头也淫笑着
:“徐小姐不好听,我们就叫你徐淫小姐好了,徐淫,这个名字真好!”
他一边说,一边也把手伸在我另一只腿上,上下摸着我的丝袜,非洲人当然也不慢,他从后面搂住
我的腰,用他的下身抵在我的臀部,那里好硬,我呢,我很淫荡的啦,面对三个男人,我一点也不怕,
以前我还和我男朋友他们玩过5P呢,现在才4个人,我熟练把身体靠在非洲人身上,把一只腿伸出去给“
秃头”,他好象特别兴奋,伏下身体,用嘴亲吻着我的丝袜。


由于我把一只腿抬高给了“秃头”,我的吊带裙那短短的下摆再也遮不住我的阴部,胖子贪婪的盯
着我下面,手已经向上摸进了我那最隐秘的部位。
“你下午在丽紫街试穿短裙的时候,我们就盯上你了……”非洲人在我耳边轻轻的说,接着开始亲
吻我的粉颈。
胖子依然在淫笑:“徐淫小姐,你穿白色内裤真好看,我在公车上差点没打手枪!”
胖子用手在我的裤袜上来回摩擦我的阴部,他拿捏的很准确,一下子就找到了我的敏感部位,我觉得全
身都开始燥热,阴道里面湿了,是的,里面湿了,我享受着他们给我的性快感,同时也开始动作自己的
双手,我用右手摸到非洲人的下身,我要抓住他的肉棒,我想要,左手揉着自己的乳房。
“秃头”抓住我的腿放在肩上,狂吻我的大腿内侧,“胖子”也抓住我的腿,放在自己肩上,把我的
腿大大的分开,他的手不安分的撩开我的吊带裙下摆,我双脚离地,他们顺势把我的身体放在茶几上面
,我的长发一下子垂在了茶几的边缘,一直垂到地上,我看见非洲人正站在我的脸旁边,他看起来好高
大,他正脱去他的裤子,我的阴道已经伸张到了最长的界限,里面分泌出来的蜜汁已经流到了我的阴唇
上,湿湿的,胖子脱光了裤子以后,就迫不及待的拉下我的裤袜。


“徐淫小姐,你的腿真美!”在“胖子”接着褪下我内裤的同时,“秃头”正狂吻着我的脚踝,“真
香!”
我没时间回答他们说话,因为非洲人的那根又黑又粗的肉棒已经在我的嘴前面,“赤啦……”我的
裤袜和内裤刚被褪下一半就被无情的扯下。
“徐淫小姐,你的嘴真美,口红也很漂亮!”
“啊!”
胖子的手指触到了我的阴部,肉体与肉体的接触,让我浑身都好象电了一下,我的嘴也正好张开了
,我用手抓住非洲人的肉棒直接放到了我嘴里。
我用舌头先轻轻的在嘴里点了他的龟头一下,他很敏感的给我了回应,一个小幅度的收缩,秃头这
时候也走到我的左边把我的左手放在他的肉棒上,我下身已经完全被“胖子”占有,他用手指轻轻的拨
开我的阴毛,拨开我湿润的阴唇,我轻轻的用舌头一圈圈的绕着非洲人的龟头,探索他的反应,找寻能
让他最兴奋的地方,秃头已经扯下我可怜的吊带,把手伸在我的乳房上肉捏着,另一只手则抓住我的左
手帮他套弄着。
“恩!”胖子摸到了我的阴蒂!
他用手指慢慢的在我阴蒂的四周刺激着我,手法之老道是我从来没有享受过的,好舒服,我的身体微微
蠕动,但是又不能大声的呻吟,因为我还要专注于给非洲人的口舌服务,我一圈圈的在他的龟头上绕着


我的舌头,当我绕到他那个大龟头根部的时候,他反应很强烈,开始大口的吸气,龟头微微的跳动着,
我知道,这里就是他最舒服的地方,只要反复刺激这里,就可以让他射精,但那是才学会帮男人口交的
女人的做法,我有更高的口舌技巧,让他享受更大的快感,我的左手在“秃头”的手的引导下帮他的肉
棒上下套弄着,他恣意的玩弄我的乳房,又把我的吊带裙扯到腰部,除了腰部还有一点遮掩,我全身都
已经暴露在这三个男人面前,其实做爱的时候不需要多说什么,凭自己的感觉和技巧就可以享受快感。
胖子用他的舌头一下一下的舔着我的阴蒂,他的舌头和他脸上的肉一样粗糙,“啊……”不,这感觉,
摩擦之后,“啊……”
“啊……”
“恩”我从喉咙里面发出了呻吟,谁知道这更刺激了他们,我嘴里非洲人那粗大的肉棒似乎挺的更高
了,我用右手握紧他的根部,用嘴唇上下套弄他龟头最后端他嘴敏感的地方,同时舌头一下一下的点到
他的龟头,他开始用手抓我的头发,那是他兴奋的反应,他龟头的味道很不好闻,其实男人的龟头都很
臭,不过没关系,我觉得这样更刺激。
“恩……恩……”
下身一浪一浪的快感让冲击着我的灵魂,好舒服,我的阴蒂,啊,我的身体,他不停的舔我阴蒂最



敏感的地方,一下一下的,舌头每次滑过去,我的感觉就变的更强烈,我的阴道里面不停的有蜜汁流出
来,我只觉得他的手指也开始在我阴道外面游动,天哪,好兴奋!
想不到和他们做爱的感觉是如此强烈,这和他们长的一点也不相称,不,他们才是男人中的男人!
那些狗屁帅哥都是废物,我兴奋的把左手用力握紧秃头的肉棒,我的两只脚情不自禁的张开,结果却被
胖子用手抓着推向我的上身,我的阴部现在完全暴露在他的面前。
“快点,再快点!”非洲人用力抓住我的头发强迫我更快的用嘴套弄他的肉棒,我当然乐意,并且用
右手抓住了他的蛋蛋,他的蛋蛋好大,比我男朋友们的都大,里面的精子一定很多吧。
“恩……恩……”下身传来的快感让我舒服死了,“啊,阴道……阴道被插入了!”
是胖子的手指,两根!他手指上的粗糙程度和他脸上的舌头上的一样,他开始在我阴道里面抽送他的手
指,偏偏!偏偏选在这个时候,“太……太舒服了!”
我越舒服,就越快的帮非洲人和秃头做套弄,非洲人的肉棒在我漂亮美丽的红唇里进出,一下又一
下,秃头的肉棒在我的套弄下也更加挺立,阴道里面传来无法言语的快感,一下一下的抽送,和阴蒂的
刺激让我欲仙欲死。
“恩……恩……恩……” 
我好想告诉他,再用力点,再快一点,我的爱液好象洪水泛滥一样,滋润了他进出的手指,还流到
了阴道外面。
“快点,嘴唇再用力,对!啊,真他吗的从来没这么舒服过!”非洲人一边抓住我的头发帮助他做套
弄动作,一边兴奋的无法自抑了,听到他那句话,我真的好开心,更加努力的套弄他的肉棒,每次套弄
都摩擦到他那最敏感的地方,同时用手轻轻的揉他的蛋蛋,秃头的感觉应该最棒了,基本上是他在引导
我帮他的肉棒做套弄的,他最敏感的地方他自己最清楚,他用他的手抓住我的玉指不停的在他的肉棒上
上下。
“恩……恩……恩恩……”为了让胖子更好的在我下身玩弄我的生殖器,我曲着两腿,并分开到最大
程度,让他更清楚更方便的刺激我的阴蒂和阴道,阴蒂上传来阵阵强烈的快感,“啊……”
阴蒂快要高潮了,他的手指加快了动作,阴道被抽插的快感是最强烈的了,在他强烈的刺激下,我的阴
道也渐渐的攀登向高潮的边缘,我嘴里的肉棒跳动的好厉害,那是男人快要达到射精时刻的前兆,手里
的肉棒也一样,而我的身体……
“恩!……恩……恩!……”
我喉咙里的声音同时刺激着他们三个人,“阴道,啊……阴道……要高潮了……啊……”
快感把我推向了高潮,胖子的手指来回的做有力而且深度的快速抽插,我已经……已经不能控制自 
己了,突然胖子的嘴一下子含住了我的阴蒂,舌间抵在我的阴蒂最顶端,把我的阴蒂推向高潮,同时手
指的抽送把我的阴道也送入了高潮。
“啊……”
我好想喊出来,大声的喊出来,可是不容我喊出来,我的头被一双有力的手用力的揪住,死死的按
在了非洲人他自己粗大的肉棒上,他的肉棒在我嘴里一插到底,一下子插进了我的喉咙,我觉得好想吐
,可是快感让我忘记了一切,非洲人的肉棒在我的喉咙里跳动了两下后,一股浓浓的带点腥臭的精液对
着我的喉咙射了进去。
“啊……给我吃下去!”其实他不用那么说,我也会那么做的,但是他直接射在我的喉咙里面,我不
想吃也不行,“咕咚……咕咚……”快感在继续,我下身达到了高潮的顶点,阴道痉挛着,一下一下的
包裹着他的手指,他的手指很有经验的放在我阴道里面轻轻抽插着,让我仔细享受高潮来临的快感,我
手上的肉棒也已经达到了他的极限,他抓住我的手快速套弄十数下之后把他的肉棒对着我的脸射出了他
滚烫的精液,我自己的高潮还没有消退,但是我没有忘记在他们两人射精快结束的时候轻轻的挤压他们
两个人的蛋蛋,让他们舒服到最后,射出最后一股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