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I come back



对于government的封杀blogger,使得更新,没有了多大的动力。
搞了没有人能看,海外的除外。
而这次的封杀真他们的要人命,进不了后台。
以前的封杀只是封blogspot,这次blogger也封了。
看次情况,肯定是要封得蛮久的了,个人认为,没有60大庆后,是解封不了的。看来我们还要锻炼身体,好翻墙。

废话不多说,细心的网有可能发现了
我骚 的域名变了。对,只要你们输入http://www.wosao.co.tv

 就可以访问了,无需翻墙.......
所以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进入后台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用自由门进入了,写好了,发布的时候老是失败,所以现在是要google docs来发布的的所以有些图片不合适blogger的尺寸,像看完整的话,还需你的鼠标点击查看,还有要google docs来发布没有办法弄标签......

当然你也可以拿阅读器来浏览
我骚的feed是
 http://feeds2.feedburner.com/wosao
个人推荐是拿google的阅读器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