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公告
我骚爱墙
淫荡视频
淫荡小说
淫荡音频
My friendfeed
My Youtube
订阅我骚
联系我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教你们几招操操GFW

看XX看多了,那就教你们几招操操GFW  ----(*^__^*)


什么是GFW
GFW是The Great Fire Wall of China的简写,指“中国网络防火墙”(字面意为“中国防火长城”),这是对“国家公共网络监控系统”的俗称,国内简称“防火长城”。
GFW是“金盾工程”的一个子功能。“金盾工程”是以公安信息网络为先导,以各项公安工作信息化为主要内容,建立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协同作战机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公安信息化的工程,主要包括建设公安综合业务通信网、公安综合信息系统、全国公安指挥调度系统以及全国公共网络监控中心等。该项目2003年开始生效。一般所说的GFW,主要指公共网络监控系统,尤其是指对境外涉及敏感内容的网站、IP地址、关键词、网址等的过滤。


简单点说:
GFW 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产物,用来把一切低俗的国外资本主义网站挡于墙外,避免其侵蚀社会主义的纯洁——但问题是社会主义从来都不曾纯洁过,凭什么认定哪些东西是不纯洁的呢?
看来我们党还是位人民的身体着想的......


第一招  自由门
这招简单易用,速度很快,只要下载 自由门 然后解压并设置HTTP代理为 127.0.0.1:8580 就可以使用了。有时候它自动帮设置代理
下载自由门 http://caonibb.googlecode.com/files/fg682p.exe

第二招  GAppProxy 

这招也简单易用,速度很快,只要下载 GAppProxy 然后解压并设置HTTP代理为 127.0.0.1:8000 就可以使用了。

下载和使用说明请点击 GAppProxy



第三招  Gladder 

此招只能在 FireFox 浏览器上使用,安装后在“查看——工具栏——定制”弹窗找到 gladder 并拖到工具栏,梯子发亮时你就可以翻墙了。

具体安装如下图:

工具-----附加组件----获取附加组件----搜索Gladder就可以了。




内容来自我骚 http://wosao.blogspot.com